close

首圖.jpg

 

苗栗星樂親子露營區有生態池、螢火蟲可觀賞,還有漂漂河可以戲水、玩水球,

營主隨時會注意營區的整潔,草皮、洗手台、廁所、浴室都很乾淨!

這一次是住在有生態池的A區,價位和環境都非常滿意,有機會還會想要再訪!

本篇有剪輯一分鐘的短影片開箱,可點「這裡」觀看!

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 ☜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,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 ⍢
藍波波IG ☜微美食、美妝、生活、開箱♥

分享營區資訊前,照慣例的分享一下個人小日記!

想直接看營區介紹的朋友可以直接點#星樂親子露營 營區資訊 看介紹。

 

多年前有跟朋友們露營過3次,那時候波寶還小小的,小波蜜也還沒出生。

這一年來常常帶波寶挖掘台灣的親子景點,發現別人眼中文靜的波寶,其實是個好動的孩子。

我總會規劃很多寓教於樂的行程,但是對於好動的孩子來說,還是設有遊樂設施的景點最令人感到雀躍!

洋哥和我妹都說很佩服我一打二到處玩,其實我真的也很累,

(因為體力不是很足夠,加上又容易中暑,行程結束後我又不會馬上休息,需要洗澡洗衣做家事,真的累爆)

但我很珍惜現在波寶還想跟我玩的時光,我知道放手是對孩子好,也是給孩子的祝福,

只是身為媽媽的我,還是會捨不得,所以在孩子還想跟我玩的時候,我會盡量帶他們出去玩。

 

幾次出遊後,波寶雖然也喜歡各種有趣的教育館,但是可以跑跳的公園、動手摸摸小動物的牧場更讓他喜愛,

也發現波寶目前的狀態需要足夠的放電,所以在某一天我想到了露營。

 

這一次再回歸露營,我有先跟洋哥溝通好我不想把太多錢花在裝備和營地上面,

我想要的露營單純只是為了能讓波寶蜜可以在不被拘束下,好好地跑跳。

如果為了追求品質、品牌,而在露營上一次花了好多錢....那我覺得親子旅遊還有好多的主題可以選擇。

倘若未來波寶蜜真的習慣了露營,到時候要慢慢汰換或升級設備那都沒問題,一開始就先別一頭熱吧!

 

所以這一次一家四口波波一家的首露,我們只買了帳篷、天幕、鍋具架、折疊式瓦斯爐(還有一點銅板價小東西就不寫出來了),

其他的桌椅、床墊都是用以前的,鍋碗瓢盆也都拿家裡的,

沒有特別購置露營專用的餐具,雖沒有花太多的錢,但也是一小筆數字。

首露的營地選擇了苗栗的星樂親子露營區,價位是平日900/假日1100,

我們透過露營樂定營位的價位是800元,是可以接受的價位!

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的露營地吧:)

本篇目錄

#星樂親子露營 營區資訊

#星樂親子露營 附設設施

#星樂親子露營 營區配置

#波波一家X星樂親子露營 行程記錄

#首露玩甚麼?

#首露吃甚麼?

#星樂親子露營漂漂河(戲水區)介紹

#苗栗親子旅遊 延伸閱讀

|星樂親子露營 營區資訊

星樂親子露營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八卦村4鄰6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
星樂親子露營電話:02-2252-7966(此為露營樂客服專線)

星樂親子露營訂位:點此進入露營樂訂位系統

星樂親子露營海拔501-800m

|星樂親子露營 附設設施

浴室(附沐浴乳洗髮乳、吹風機,熱水24小時供應)

  廁所(蹲式、坐式、小便斗,衛生紙充足)

戲水池(營主不定時會丟小水球給小朋友玩)

營位的洗手台有超亮的燈泡一個和插座

生態池(有小蝌蚪、還能釣魚)

冷凍冷藏冰箱 脫水機 冷熱飲水機

 

 

√ 新竹露營|有貓有景的天湖露營區。第二露分工合作。!我是藍波波!

我已經搬家了!

欲看星樂親子露營區的環境介紹

請點「這裡」,移駕到新家觀看文章!

謝謝您新北三重|E7PLAY三重館完整介紹!買一送一優惠、預約、購

 

▼新家還有更多露營文章可參考▼

 

 

 

 

星樂露營.jpg

看文章 → 苗栗露營|星樂親子露營環境乾淨裝備出租漂漂河可以戲水。首露分享

新竹天湖露營區.jpg

看文章 → 新竹露營|有貓有景的天湖露營區。第二露分工合作。

√ 新竹露營|有貓有景的天湖露營區。第二露分工合作。

看文章 → 新竹露營|擁有乾淨環境、厚實草皮的鐵露局。第三露:狼狽的下雨天。

放乎自然露營區.jpg

看文章 → 南投露營|夏日水仗露營祭!懶人露營免搭帳,放乎自然露營基地。第四露

沒搞頭露營區.jpg

看文章 → 桃園露營│有看頭的沒搞頭露營區。有戲水池和沙坑!第五露紀錄。

LINE_ALBUM_第六露116柿山_230924_31.jpg

看文章 → 新竹露營│有可愛小木屋的116柿山營地│第六露紀錄

山水投影機.jpg

看文章 → 開箱│SANSUI山水智慧投影機SPJ-MD。可無線投影、支援手機鏡射、內建影音平台

|苗栗親子旅遊 延伸閱讀|

√ 苗栗露營|星樂親子露營環境乾淨裝備出租漂漂河可以戲水。大

苗栗旅遊優惠

Klook.com

arrow
arrow

    藍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