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√苗栗頭屋|來美麗夢幻的橙香森林採橘子吧!內附開採橘子日期以

漂亮浪漫的橙香森林是我個人的夢想口袋名單之一

雖然這次拜訪的時間選得不好,還不能採橘子

但整個園區佈景擺設都設計得很用心,道具、環境也都很乾淨

門票一人100元,全額可抵園區內消費(包含採果)

純粹拍照、散步,結束後用門票換枝冰棒或喝瓶飲料,我覺得也很划算喔!

 


 

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 ☜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,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 ⍢
藍波波IG ☜微美食、美妝、生活、開箱♥
 
本篇目錄
 

橙香森林是我個人的口袋名單之一

因為園區內的佈景實在是太浪漫又美麗

讓喜歡找漂亮環境拍照的我,一直想拜訪這兒。

加上我、波寶蜜都超愛吃橘子

所以這一次家庭輕旅行就安排了這裡!

 

到了現場才知道橘子竟然還不能開採!

問了售票員,他說今年的橘子在明年的1月份才能採收

所以我們沒有玩到採橘子這個環節!

雖然有點可惜,但是門票一個人100元,全額可抵商品、餐點、採橘子

佈景擺設都設計得很用心,道具、環境也都很乾淨

我覺得就算拍拍照或散散步也非常划算喔!

 

√ 新竹露營|有貓有景的天湖露營區。第二露分工合作。!我是藍波波!
 

我已經搬家了!

欲看橙香森林的環境介紹

請點「這裡」,移駕到新家觀看文章!

謝謝您新北三重|E7PLAY三重館完整介紹!買一送一優惠、預約、購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