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√ 新北金山萬里|逛老街順便泡腳!金山老街旁的3座免費泡腳溫
許多人會特地到金山萬里泡溫泉,但我從不知道這裡也有免費的足湯溫泉
雖說免費,但環境卻很乾淨,還設有廁所!
今天一共要分享3座免費泡腳的溫泉公園,來金山老街玩可以順便安排下去!

本篇在FB有Reels一分鐘連續短片可以觀看:)

請點這裡觀看影片版介紹

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 ☜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,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 ⍢
藍波波IG ☜微美食、美妝、生活、開箱♥
 

這陣子很喜歡跑金山萬里,有好吃又知名的福緣火鍋、知味鄉烤玉米可以吃

還有鹿與松牧場、台電北展館可以玩

我都還沒介紹到老街呢!手邊就還有美食和親子景點的文章還等著我寫!

 

|本篇目錄|

 
■金山萬里周邊景點、美食
 

 
參考其他親子景點、泡湯優惠票券▼
 

Klook.com

今天介紹的3座公園都有沖腳區,泡腳之前記得要先洗洗腳喔!
看其他人還自帶小水瓢、小毛巾,舒緩一下膝蓋也熱敷一下,好像還不錯!
 
■大鵬足湯公園
 
 
 
 
嗨!我是藍波波!

我已經搬家了!

欲看金山萬里三處免費又乾淨的足湯公園

請點「這裡」,移駕到新家觀看文章!

謝謝您新北三重|E7PLAY三重館完整介紹!買一送一優惠、預約、購

 

延伸閱讀
 
■全台情侶約會、親子旅遊景點
arrow
arrow

    藍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