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以前沒有做運動的習慣,所以一直以來我是個肉肉不緊實的瘦子。
生完孩子後的肚皮、大腿更是鬆垮得厲害,穿貼身衣服時總是覺得曲線不夠完美。
 
ONE BOY遠紅外線負離子94%石墨烯3D壓力褲,合身舒適,比想像中好穿,無論是久站久坐或是運動皆可穿。
可以把肉肉收起來,讓視覺上很顯瘦,特殊的材質還有效保暖以及抗菌除臭!
 

 

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 ☜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,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 ⍢
藍波波IG ☜微美食、美妝、生活、開箱♥
 
「穿比不穿還涼」,是ONE BOY冰鋒衣超洗腦的廣告台詞
ONE BOY也是近幾年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
身邊的機車族朋友無論是夏天或是冬天,家裡都會有ONE BOY的機能外套。
 
開始在意肉肉鬆垮穿衣不好看後,我開始了每日在家裡做些小運動鍛鍊肌肉,想增加肌肉的緊實度,但是要在短時間看到效果,並不是那麼的容易
外出若是需要穿些貼身外衣,我會選擇可以有效將肉肉收起來的壓力褲,讓視覺上有「穿比不穿還瘦」的效果。
 
 
ONE BOY遠紅外線負離子94%石墨烯3D壓力褲是一款適合運動、久坐、久站的壓力褲,纖薄可發出遠紅外線的石墨烯材質含量94%,大約高於業界1.5倍以上,是目前業界最高。
遠紅外線能保暖恆溫,有效保暖、四季皆宜
而且材質抗菌、除臭還透氣,穿起來沒有悶熱感也不怕有異味。
 
尺寸分為S/M和L/2L兩種尺寸,連棉花糖女孩都能穿
(我167cm/54kg著S/M款)
且全款為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。
 
 
一體成型的設計,可於運動時穿著。
沒有縫線的摩擦感,也能包覆穩定肌肉,減少因為運動時產生的肌肉酸痛感。
之前對於運動時穿著的服飾沒有太大的研究
後來才知道穿著合身的運動服飾可以減少肌膚的磨擦和肌肉的晃動
壓力褲將肉肉包覆起來,減少肌肉的晃動,也就能減少肌肉產生的酸痛感。
 
除此之外,褲腳的雙層縮口設計,也能穩固不易翻捲
褲底褲底的橢圓剪裁讓活動時不卡褲襠,男女皆可穿。
 
運動時選擇舒適的服裝,不用擔心運動過程中,產生局部跑位的不舒適感。
 
超彈力和舒適的剪裁可讓視覺上看起來更顯瘦,無論是單穿或是當內搭也很合適。
 
 
現在很流行貼身運動褲外穿,舒適之外也能展現曲線美
我本身沒有甚麼線條優勢,但是著ONE BOY遠紅外線負離子94%石墨烯3D壓力褲能把我鬆鬆的大腿肉收起來,也不需要墊臀部就擁有挺翹的曲線。
 
不習慣外穿的朋友,也能將這件壓力褲當一般內搭穿。
家裡的內搭褲以舒適為主,沒有甚麼收肉的效果
所以外面套上貼身的外衣時,鬆垮垮的身形也都跟著呈現出來...
 
 
石墨烯3D壓力褲比想像中好穿脫,
有收肉提臀上的視覺效果外,還很透氣不悶熱
恆溫效果四季皆宜,我覺得當內搭沒負擔之外還有加分效果!
 
 
除了運動、穿搭之外,像是長時間需要站著、坐著的朋友,難免會有雙腳浮腫不舒適的情況,之前我也都會著壓力襪來減輕不舒適
 
石墨烯3D壓力褲採用壓力值280Den漸進式的加壓設計,能夠減輕一整天久站久坐帶來的不舒適感,上面所提到的透氣抗菌,也都值得穿上它工作一整天~
 
現在於ONE BOY門市或是官網購買遠紅外線負離子94%石墨烯3D壓力褲
都有單件1330元、兩件2500元的優惠活動
都有單件1330元、兩件2500元的優惠活動
線上購買的話3~4天就能收到了!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這裡購買唷!
arrow
arrow

    藍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