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√台北士林|羊駝陪用餐!好玩的動物親子餐廳大衛小小羊!附菜單 
洋哥總是擔心我一打二帶孩子們出去玩會太累
但是目前疫情的狀況,我還是想避掉假日的人潮。
加上自己也想要在孩子們還想跟我玩在一起的時候,盡量地玩
所以就算每次都曬到中暑,元氣補回來的時候
會馬上再出發XD
 
這個暑假,看臉書的媽媽好友們,帶孩子去各家熱門農場或是熱門的動物餐廳
讓我也好想帶波寶蜜近距離的接觸動物
剛好在某一天,看到了可以觸摸羊駝的大衛小小羊餐廳
就趕緊訂位趕緊往陽明山衝!
 

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 ☜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,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 ⍢
藍波波IG ☜微美食、美妝、生活、開箱♥
 

大衛小小羊

電話:02 2861 9668
地址:台北士林區國泰街9號
臉書:請點我
 

Klook.com
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搬家囉√台北士林|羊駝陪用餐!好玩的動物親子餐廳大衛小小羊!附菜單!
 
欲看大衛小小羊餐廳介紹
 
大衛小小羊菜單
 
大衛小小羊餐點分享
 
大衛小小羊營業資訊
 
及可愛羊駝們的照片
 
請點「這裡」觀賞喔
 
 
士林旅遊景點 延伸閱讀
 
arrow
arrow

    藍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